【楼诚】明家大姐每天都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第一章

今天二更!!!!!!!lo主是不是超帅的!!!!!!


新坑,楼诚互穿,OOC严重,不带打lo主或者扔砖头的。

喜欢的话就多评论,我喜欢看评论。

不喜欢的……我不信有人不喜欢我!本宝宝那么可爱!

我不管反正我就这么认为了…………


脑洞大,略黄暴,无大纲,想到哪写到哪。

大约也是十章……但是lo主向来说话不算数,你们……看着信吧(ノへ ̄、)



第一章(我确信不止一章)


阿诚在迷迷糊糊中醒来的时候,身体还在轻微抽搐着。

他对这种感觉已经非常熟悉了,也没有大惊小怪。只是费力地坐起来,抱着抽头的额头,缓了一会神。

他简直不敢相信,半个月之内,他让雷劈了三次!三次!!他攥紧拳头,狠狠地捶了一下地面。

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,他把手移到眼前来,仔细的看了看……

他……他引以为傲的细长手指呢!!!怎么粗了!!!!

阿诚慌乱的低头一看,又是一震。他的大长腿呢!!!虽然还是那么长,但是怎么宽了这么多!!!!

阿诚惊恐的抱头,又呆住了……他精明干练的脑袋啊!!怎么大了好几圈!!!!

不……不会是自己想的那个样子吧……

阿诚咽了口口水,四下里找了一圈。果然,他看见了自己的身体躺在不远处的地面上。

阿诚闭上眼睛捂住头。他实在是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……他竟然与大哥互换了身体……

就在阿诚晴天霹雳头脑风暴的时候,旁边躺着的自己的身体突然咳嗽了两声,缓缓睁开眼睛。

他看见自己的身体迷茫的转了转眼珠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弹了起来,喊道:“阿诚!”

他发誓,这是他见过的大哥最灵巧的一次。

他看见自己的身体慌乱的扑过来,一把抱住自己,叫到:“阿诚,你没事吧!你……”

他又看见自己的身体呆了三秒,然后用比刚才扑过来时还要快的速度弹了回去。

阿诚突然间有点想笑。他从来不知道,自己的眼睛瞪起来居然能这么圆,跟玻璃球似的。


对面的明楼似乎也头脑风暴了一下,然后渐渐反应过来,一屁股坐在湿淋淋的地面上,也跟着笑了起来,边笑边摇头:“简直是……荒诞!”

明楼摘下手套,看了看双手,已经不是自己熟悉的样子了。他突然想到,这是阿诚的身体,如果自己亲一下…………

不知怎的,他走火入魔了般,对着自己的手背bia叽亲了一口。

嗯……味道不错~

阿诚被吓了一跳,连忙爬起来去拉明楼:“大……大哥……你别……”这动作多丢人啊,他家大哥最近怎么跟色魔附体了似的,不正常。

明楼就着他的手,顺势站了起来。他拍了拍自己的身体,笑道:“我今天才发现,你竟然这么瘦。”

阿诚也苦笑:“我也是今天才发现,大哥竟然这么……”

迎着明楼的眼刀,他默默地把最后一个字咽回了肚子里。

“大哥,现在该怎么办?”

“能怎么办?先回家吧。随机应变,把这几天应付过去,然后……等下一个雷雨天。”

明楼又低头打量了一眼自己,突然一笑。这样也挺好的不是么?他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阿诚的………………

等等,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啊?

明楼渐渐地笑不出来了。

由于昨天半夜那个吻,打开了明楼新世界的大门。他本来想今天晚上回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明楼转头看了一眼现在略显臃肿的阿诚,那张自己用了30多年的脸上,现在眼神迷茫,嘴唇微张。腰板笔直,像是一棵挺拔又粗壮的老白杨。

明楼突然狠狠地捶了一下身旁的树干。

“大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明楼扶着树干,一脸的沧桑。

他对着自己这张脸,完全下不去手也下不去嘴………………

“先回家吧。”明楼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,突然觉得阿诚的身体对自己也没多大的吸引力了。

只能看能摸不能吃算什么!!!!!!!

“好。”阿诚一点头,捡起雨伞撑在两人头上。相对无言的走了一小段路后,明楼突然开口:“阿诚啊……”

“大哥?”

“趁着这段时间……给我减减肥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阿诚看见一堆美食从自己眼前扑拉着小翅膀就飞了。

大哥你怎么这么讨厌啊QAQ!!!!!!!!!

评论(84)

热度(2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