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戏说伪装者

本宝宝生病了,感冒发烧,一直躺在床上,也没吃饭,也睡不着觉,头疼的要死,还啥都干不了。
后来一想,干脆用手机撸个小短篇吧!
毕竟这么久没更文了,而且又一个妹子取消了对我的关注(ಥ_ಥ),我得想办法挽回你们的心T_T
此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…………艾玛谁能跟我脑洞相通????来来来认识一下!





【明楼】
我叫明楼,是一个电视剧中的角色。
从我有意识起,我就知道,我跟别人是不同的,我的整个人生轨迹都是别人规划好的。那个人是谁我也不知道,大概叫导演或是编剧吧。

想想其实也不错,他们告诉我说,我是男主角。男主角当然要有主角光环啦!喝喝咖啡泡泡妞,打打鬼子装装X,这样的日子还是很舒坦的嘛,反正主角又不会死。

导演说,我需要跟一个外国妞搭讪,于是我去了。
我坐在妹子对面,举手投足优雅从容,妹子很快被我攻克了。不过为了巩固一下我在她心中的地位以及形象,我准备按照导演的要求,变个魔术给妹子看。

我把手张开在妹子眼前转了两圈,确定妹子的视线已经被我的美手吸引住,然后慢慢伸到妹子耳后,这么一掏………

我这么一掏………

我再掏…………

????????

导演!怎么回事啊?玫瑰花呢????你这样不专业我还怎么泡妹子!!!





【阿诚】
我叫明诚,大哥跟我说,我们都是电视剧中的人物。

我的任务就是,配合大哥演好这个角色,让观众们看着高兴。

哼,这有什么难的,要知道我可是伏龙芝霸王花啊!

大哥说,要我在厕所里杀掉原田熊二。

这是一个日本人,身高168,好办的很。

我乔装打扮一番,推着清洁车就进了男厕。

拖拖地,擦擦灰,很快,我就见到了照片中的那位原田熊二。

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我也没细想,掏出绳子勒住他的脖颈,往隔间里拖去。

原田熊二拼命的扑腾着,我也拼命的把他往上提,提了半天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…………

我抬头看着原田熊二的后脑勺………

这货得有一米九了吧?????

我靠!!!!导演你坑爹呢????

我该怎么提起他!!!!

去你哔——的!!!

我掏出一把匕首,干净利落的往他脖子上一捅,搞定!

收拾了血迹,又把门从外面锁上,我理了理衣服,向外走去。




【明楼】
变魔术无果,还把妹子发型掏的一团乱。妹子愤起拍桌,泼了我一脸咖啡先走了。

正擦着衣服上的咖啡时,阿诚走了过来:“大哥,我们得走了,立刻…………大哥?”

我一脸郁闷的站起身,由着阿诚帮我穿上大衣:“解决掉了吗?”

“捅死了。”

“捅???”我眼睛一瞪,回头看他。

阿诚也是一脸郁闷:“情报不准确,出现了小小的失误。”

我跟阿诚边走边叹气,这种导演要来有什么用?早晚开了他!





【明台】

我叫明台,我也是电视剧中的人物,是明家的小少爷。

导演跟我说,要给我配个女搭档,长得美,身材好,还有吻戏。

我高兴坏了,每天都在幻想我的妹子长啥样。

直到有一天,我来到了军校,看见了于曼丽。

导演!!!!你果然没有骗我!!!你对我真好!!!

我当时就扑了上去,结果被妹子打的找不着北。

没……没事!狂野美人更销魂!我抹了一把鼻血,对着导演喊:别铺垫感情戏了,直接亲不行吗?

导演对我意味深长的一笑。

后来的一段时间里,我使出浑身解数讨好这个小美人。

给她送香水,带她去维也纳,甚至为了她顶着长枪跟老师对着干。

终于,皇天不负有心人,小美人被我感动的一塌糊涂,眼见着就要以身相许了。

我激动,导演,可以了吧?

导演欣慰的一点头,嗯……水到渠成了。

转身拉了另一个姑娘过来: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给你找的感情戏搭档,叫程锦云,你们俩有吻戏哟~激不激动??

我呆滞的看着新妹子平面的五官大饼的脸,僵硬的表情死鱼的眼,再回头看看娇俏可人玲珑剔透的曼丽小美人…………

导演,你当我瞎吗?



【楼诚】

我叫明楼,导演说我的感情戏是跟一个叫汪曼春的大美人。我仔细看了看,是很漂亮,但是我觉得我家阿诚更好看怎么办?

什么?我跟阿诚只是兄弟?我不管,我就要跟他有感情戏!不然我就罢演!


我叫明诚,我觉得我大哥说的都对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80)